大呆同學來電...週日晚上有個聚餐.....

大呆週六陪我去參加BBH朋友的聚會
大呆週日陪我去參加多年好友們的聚會.....

我不想去週日晚上大呆的同學聚會..因為好累好累!!!!

大呆說...為何我都陪你參加朋友聚會..你不陪我去同學聚會呢??
方塊人回:因為你朋友會抽煙喝酒不適合舒亞啊...
方塊人說:你自己去啊...母女才不會礙到你..讓你自由發展
大呆說:其實我也不想去..好遠好累喔....

我發現...只要我們母女不出席的場所..大呆幾乎也不出席...
這是已婚的射手座男人嗎?? 不是向來最熱衷自由嗎??
婚姻果然會改變一個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w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