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去運動的面孔都差不多...
再仔細觀察..胖子並不多...

開始想...到底大家為何來運動呢??
減肥?? 看電視?? 流汗?? 健康?? 陪男女朋友來??
陪老公老婆來?? 陪爸媽來?? 貪便宜?? 邂逅??
打發時間?? 發洩?? 流行?? 等等理由...亂想也挺好玩...

每個運動的人都把自己穿得很運動..只有我把自己包得很緊
這個對比挺有趣...

流了二天汗...秤了一下自己並沒有減重....
我不能灰心....流汗真得蠻舒服耶...


不過....熱並沒有降低我的食慾..這點很糟糕!!!!!!!!!!!!離開時...
聽到二個年輕女孩對話...

甲:肚子好餓喔...要不要去吃東西
乙:那會胖耶...要不要來我家...叫我媽打蘋果牛奶給我們喝...

果然..媽媽都是女兒的奴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w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