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有幾個可以真正把工作當興趣??!!!
又或者有幾個人找到真正屬於自己興趣的工作呢??!!我現在的工作...並不是我的興趣...

五年前...IC設計業是正in的行業...所以我貪圓福利進來上班
沒錯...福利真得很好...所以雖然五年內有萌生辭意但不夠堅定...

人大了...開始想追求不同的東西...
我可以領低薪 (電子業年薪加起來可能不輸傳產的主管職務)
但我想找個有趣的工作

悲哀得是.....走了五年...竟沒發現我對啥有興趣....唉~~~~~~~~~~~
(其實我很羨慕熊因為對攝影有興趣而開了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w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