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老郭先生把零錢數好


今早提去公司換...
cow..零錢真得很重很重耶!!!!!!!!!!

好險抽到櫃台是一位年輕小夥子...

我:我要存零錢進去...
櫃台先生:面有菜色...抽動了一下
櫃台先生:你們是做啥..為何有這麼多零錢
我:殺豬的..

其實點零錢機很快嘛..一下就點好了..跟我自己點誤差四塊..
耶...無零一身輕...

多摩..不能跟你換了囉!!

後記:
那個白目櫃台小弟..竟叫後來去的同事把裝零錢的密封袋還給我
不會直接丟掉嗎?????
是故意的吧!!!!! (我同事說丟臉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w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