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又耍笨.連消基會都笑我們傻!!!!!!!!明明要去礁溪老爺可以自己訂..跑去趁過燦星旅遊..搞的很複雜!!
消基會說..國內很方便..自己訂啊!!幹嘛要趁過燦星 (對啊..我也醬覺得!!)
且錢付了..14000多耶..沒行程..沒發票..沒住宿券,我老公真是凱子他爺!
消基會說他沒接這種案例..我們太大意!

且透過燦星..還要自己去跟老爺確認有無房..那跟自己訂沒差吧
服務業務一問三不知..叫他確認還會跟你說..等我吃完飯
然後都不會回..你要自己打去問!!

我二姑快瘋了..我說你沒把你弟教好..他說我沒把老公教好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w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