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雯子推薦我ROYAL ELASTICS的鞋很好穿
主要我喜歡它無鞋帶設計

去ROYAL ELASTICS櫃上..我請舒亞幫我挑一雙鞋...
果然魔羯小舒亞也是個低調妹..幫我挑低調鞋款..

很對味..決定把它帶回家!!
關於Royal Elastics
Royal Elastocs是來自澳洲的時尚鞋類品牌,創始於1996年,當時二十歲的Tull Price和Rodney Adler,厭倦了穿鞋時綁鞋帶的繁複過程,所以設計出無鞋帶的彈性運動鞋,是新世代為新世代所設計的絕佳商品。

自1996年創牌以來,Royal Elastics一直是將都會街頭藝術介紹給世人的重要推動者,八年來與許多世界知名藝術家及藝人合作,Royal Elastics不斷努力將城市街頭文化介紹給年輕朋友。

為響應每年歐洲的城市街頭藝術展,並提供熱愛藝術創作的朋友表現的機會與空間,台灣Royal Elastics每年舉辦「Streetwise塗鴉新人王」的創作比賽,投稿作品五花八門,與Royal Elastics品牌logo結合的各種創意更是新鮮有趣、精采萬分。品牌logo被帶入如此大量的創作之中,是Royal Elastics的首創之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w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