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案是: 女 生 駕 駛

早上上班時..在巷口遇到一台白色wish
雖然巷道狹小
但有個停車場出入口可以方便會車

我一直切到旁讓她能開到那..但那台車一直遲遲不動
一會..白色wish司機走下來..一位女生駕駛..我就想完了..

果然..她跟我說:我不會切..你可以退後嗎?!

啊啊啊啊!!!!!!!!!!!!!!!!!

好..我一直退到巷口..那位白色天兵駕駛仍一直開過來..也不會切到旁...讓二台車都能行駛
這下我真是認了...

難怪很多人說女生技術不好

技術不好又不開小車.......

一早的無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w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