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由:1488-DJ賓士車亂插不打方向燈

老公也是開車壞脾氣兼沒耐心的人
只是為了一個不守法..沒水準..愛亂插車的人..
他就去鱉別人車

忽然1488-DJ賓士車主亂中殺出.停在我們前面理論

老公實在是老實人...乾嘛不直接倒車開走
還下去和他理論 =_='''

好笑得是..1488-DJ賓士車主竟跟老公說..你問問你老婆我有錯嗎?!
這人當我沒考上駕照或不會開車嗎?!

實在很好笑得快把相機拿出來拍二個無聊男人

這時老公二姐終於受不了下車說:不用吵了..叫警察 (果然女生理智點)
1488-DJ賓士車主:我沒那麼多時間!

怪~~你就有時間吵架..沒時間等警察啊!!


不過說真得..遇到開車變換車道不打方向燈車主我也很氣..
但在台北市開久..我早就麻木
老公怎學不乖呢?!

我說:這1488-DJ賓士車主不會學好啦..下回開車仍不會打方向燈..習慣不好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w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