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拋棄父女出門騎車了!!!

主因是因為吉利拔認識林北車隊的FOX,聽他說林北車隊每週二四晚上會辦肉腳騎車團-->底佳

實在太適合我了~

吉利拔自願顧兩金讓我去練練腿,心想,反正只騎到附近拉著粉圓就一起參加了

路線:吉利窩→承德路七段麥當勞→河堤便道→大稻埕碼頭→寧夏夜市古早味豆花→大稻埕碼頭→吉利窩

人員:第一次參加記不起來,印象中有人很好的G老師(會一路問騎得如何)、Yvonne(負責拍照)、土撥鼠(最早吃完豆花顧車)、一對父母帶小孩(同為媽會比較注意這))、另一對新人(最後是一起騎回河堤),其他還有很多人記不起來了,今天加起來好像有二十多個人

tn_IMG_9761.jpg

這人穿著人字拖就來了,好強!!

tn_IMG_9769.jpg

一呼嘯,大稻埕碼頭就到了,這人負責跟吉利拔報平安

tn_IMG_9772.jpg   

tn_IMG_9780.jpg

tn_IMG_9778.jpg

話說是有豆花行程,粉圓才有動力參加,噗~~

吃豆花同時,車隊都會派人顧車,真是辛苦你了

tn_IMG_9792.jpg

有一對父母帶著小孩也來輕鬆騎,實在是很佩服

不過同樣當媽的我好奇,這時間小孩會不會睏啊~~

tn_IMG_9799.jpg

來來來,有人沒跟船拍過照~

回到大稻埕碼頭還要新人自我介紹,對脫離學校生活很久的我要當眾介紹真是害羞極了~~

跟車隊好處是安全有人照應

自己騎乘上缺點:下坡及轉彎會慢下來,以致追得很累~~

今天總騎乘:18.8km

回到家看到兩金早早睡了,謝謝老公及小孩的配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w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