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阿姨倒會...有倒到我大伯(我爸他哥)
我爸現在怪我媽..是因為我媽的妹妹他才要跟會
但大伯是自願..我媽根根本沒糾
我爸平時和大伯沒啥感情..現在突然力挺他(果然兄弟就是兄弟)
天天跟我媽吵..唸我媽他妹...但到底跟我媽何事??
我就叫我媽搬來我家住..他又不肯...
不然是要幫她還錢喔..真是氣死我了....倒很多嗎??? 60幾萬
我家也有被倒到啊...
要跟會也是大伯自己要跟的啊
我爸覺得是因為我媽的妹妹他才要跟啊
放屁!!!跟會是自己貪心吧..因為跟會利息高啊
所以我覺兄弟就是兄弟
而且被倒不指我大伯..有的住附近
也會去問我媽他何時還錢
唉~~因為我阿姨也住附近,朋友都差不多
我媽就說那他每個月還一點
我爸就說那叫我不要給我媽帶小孩
想斷我媽經濟..不知在想啥
但我覺沒有義務要還..

我現在最擔心是舒亞..哈..狗急跳牆..不要被綁架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w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