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老郭說..

如果我有二個女兒
我一定要一個跟我住...

老郭回:那不是婆媳問題..變岳母跟女婿問題
我說:不會啦..我覺我比較會跟男生相處


哈哈哈...我好怕老年餓死..又好懶..懶得出門買

老郭覺..如果舒亞跟我住一定會從小鬥嘴到大..
我覺..舒亞應不至於..只是受不了有個幼稚老媽...


最好還可以餵我吃飯..好懶得自己吃飯
但不是生病得那種餵..哈哈..
Ben 說:
下次聚會妳躺著
Ben 說:
我叫允勻餵妳吃

臭拔好了解..我轟趴幾乎都用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w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