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獅子阿姨及龜龜同學幫忙顧舒亞及恩滕

讓我騎車可以騎到飽

先約在故宮下的單車咖啡店-->從十點多混到下午四點,真感謝店家啊.不過飲料喝有20杯以上.哈

IMG_2633.JPG 

今天騎車朋友:

隊長肥肥+平時就常練車的吉利拔及霓拔+冒著重病來的霓媽+表面柔弱的葳乾媽+我最不看好的陳董+我的飛輪同學林笨+我本人

今日成績:落練一次及剩600公尺補充一次水份

下回一定要試試一路騎上來

↓↓↓↓↓(路人拍成錄影很不清楚)

中社.jpg

約下午三點多

騎六變速叮噹+又被拖出來的乾媽+我再騎一次故宮至楓林橋

男人騎上風櫃嘴

 20090412(002).jpg

來個每月一次好朋友約騎好了~(恩滕有沒有要接包啊)

麵母杜~~海蒂妹~~下回要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w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