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天天外食吃到怕~~

我承認在家帶小孩沒煮過半頓一頓給老公及放學回來的小孩吃也不應該~~

所以決定了,每週至少由一餐開始

一進廚房,大女兒舒亞:「我好怕你炒過頭燒焦鍋子」真是死囝仔

還馬上送食譜進來 

tn_DSCF6221.JPG

這個被我炒得太鹹了,明明加半匙不到的塩啊

tn_DSCF6223.JPG

豆干炒肉絲被我炒得像客家小炒

完全沒有豆干的滑嫩了,噗~~~

tn_DSCF6227.JPG     

老公說這道不錯吃,終於有一個可以見人了

菜的賣相實在很差,但至少有熟啦,哈哈哈

老公一直唸不停(不改射手男毒舌本性),但還是吃光光~~饒了他

女兒最捧場,說媽媽煮得最好吃,果然沒白疼 (其實是媽媽懂得你要什麼)

下回再努力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w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