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衣蝶一館地下美食街
成員:跟我再一起很衰的小雯子...臉喝得紅咚咚的小米...姍姍來遲的海豚

好吃燒=大阪燒
文字燒=東京文字燒
本來不是打算吃TEN屋..
是要吃二樓的AT...沒想到..沒想到.服務生打翻果汁...
從我的手淋到褲子..我像個尿失禁女人...忙著擦跨下二側...
在百貨公司裡好笑又糗

回想中午時.我隔壁的客人..也在我身邊打翻可樂..今天是怎樣???

義氣小雯子扳起臉..找店長討公道
平時秀氣的小雯子..生起氣來的模樣還挺可愛..害我想笑又要忍著...憋憋憋..

回家也很衰...洗澡竟沒熱水...

我要發了嗎?? 最近衰事都跟水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w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