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不喜歡在密閉空間一對一跟人相處...

早上..不巧遇到公司大秘書..
女秘書:你一早就喝星巴克啊...
我:嗯
女秘書:你家那裡買的嗎??
我:中興路..好停車
女秘書:對對..那裡很好靠邊....


原以為可以終止話題...又來


女秘書:你頭髮自已染的啊
我:沒..
女秘書:染得好淺耶..是不是越洗越亮...
我:沒..有護色..染出來就太淺..


原以為真得可以終止話題...再來


女秘書:你把洗髮店雜誌都帶出來啊
我:沒..租得..週四要還...
女秘書:呵呵笑........


才九樓.怎麼好像坐到九十九樓高..


女秘書:你手上那瓶紅紅的是啥??
我:養生排毒汁
女秘書:是在無毒的店買的嗎
我:類似吧
女秘書:你幹嘛要排毒啊...
我:喝了毒咖啡要把它排掉


終於順利進辦公室..因為位子在同一動線..

女秘書:你也走這啊
女秘書:你要去冰東西啊...


我...則不再想開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w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