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 快樂過後 回家發現自己失聲.....大概四年前吧..有動過手術...因為喉嚨長繭
情況和最近很像...

昨天臨時掛號...抱著不安的心進醫院...
醫生一看內視鏡..說...右邊聲帶有繭..而且不小...
問我有無大聲說話..我說...吼小孩..ccccc
醫生說其實復發率不高..可能上回沒夾好

沒想到醫生要我下週一入院手術...住三天二夜...休息四天不能開口..剛好過年
這醫生動作會不會太神速..
(我還跟老公開玩笑說..怎沒叫我選面山或面海房間)

今天跟老大談過...
他還是堅持我做到3/31..
下週叫我去開刀..再修養..一週不用進來..等過完年再來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w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