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02.jpg

感謝亞太體諒我家有位仙女

最近幫小Q煮稀飯時也會多煮一份給恩滕

才八個月大的小Q就有十公斤,誰看得出來他出生時只有1800G啊~~~

亞太你實在太適合養小孩了!

今天不旦拿了營養愛心粥來,還順便教我做雞蛋牛奶布蕾(詳細食譜請看這

DIY過程.jpg 

我一定要自己打一次加深印象

圖1:食材準備中(三個蛋黃+奶粉5平匙+240水),我家很慘沒有像樣的玻璃杯,型方面扣分 

圖2:蛋黃+奶粉攪伴在一起

圖3:過濾

圖4:倒入杯中(此時都沒發現小黑點)

圖5:電鍋二杯水先預熱,鍋子放筷子留縫隙,約等10-11分鐘用筷子測試是否有彈性即可

圖6:很奇怪我家成品有小黑點

今天作品:奶粉放太少口感似蒸蛋,但因為買活力蛋關係弄起來很香

恩滕很捧場一杯吃光光!!下回要約舒亞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w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